Thursday, November 5, 2015

香港行的第三天之中环游+沙田史努比主题公园 Day 3 Itinerary In Hong Kong

在香港的第三天,同样的,10点出街(悠然自得嘛)
这天的目的地是中环(主要原因是,这是在香港的最后一天得买齐物色的手信回去啊)
而我的手信篇,大家可以 参考这里
不难发现,我的目标就是位于中环的珍妮小熊饼干和赫赫有名的柠檬王
若有参阅我的香港美食篇(按这里), 你就发现名气当红不让的蘭芳园也是在这里附近
为了找寻道地港味的奶茶,以及最具香港代表的饼干和柠檬王
我会不惜一切踏上中坏这一个区域!

中坏我来啦~~~


来给您们展示下年度我最爱的背包——史努比限量包!
好吧,我是打着要带它继续我的旅程而买的,这天带它出街是有原因的~
而且真的后来发现,好彩我带上它了~


一下港铁走了几步就出来这条街~ 
前方感觉就是整条都是名牌街(虽然错过海港的名牌街,今日逛逛这里的也不赖,洗洗眼)
但是得把肚子填饱才有力气逛街是真的,于是我一头栽着蘭芳园的方向走去
大家可以循着地图找哈~ 
后来发现这一带统统都是名食之地,在于你有多少个胃装下美食们
搜一搜地图,发现很多明星光顾的 “一乐烧鹅”,“沾仔记”,“檀岛咖啡饼店” “翠华餐厅”等
(许多博客都有介绍这几家,但是我肚子就留给蘭芳园)
吃过蘭芳园,买了泰昌饼家的蛋挞,就搭上逛街的列车
(来香港不逛街也太对不起自己了吧)


AP 表店,还有 HUBLOT 表店,我喜欢的表品牌之第一,二名耶!
价格也是出了名的贵~ T.T 真的是很难去拥有它,只有看的份儿~
但是我真的打从心底欣赏这两个品牌的表款,时尚高贵又大器,成熟稳重


逛街,并没有让我买了很多东西,而是一样都没有买
显然我志不在逛街,而是洗眼睛
马币的贬值显然影响了许多,价格基本上都和马来西亚差不多 ,甚至更贵

唯有体验下在香港逛街的感觉,Marks & Spencers, Landmark,皆是名牌旗舰店的商场
走进去的富丽堂皇,每个店面都似乎以高档次的氛围来迎接客人
连一个旗舰店的店面都特别大间(如下图,有种整栋都是MCM,Gucci 的视觉感吧)


然而,我并不喜欢这样的香港,过于拥挤的街道,过于快速的步伐
总是无法让我轻松地逛街,自由的溜达
城市的喧嚣,反而让我更显得疲惫与压力
怪不得人人都说香港楼盘超贵,生活消费特别贵,这是真的


从某个商场的连接桥往下看,拥挤的街道满是大巴,堵着
四周围绕的是高而耸立的高楼大厦,那种逼迫感是我不怎么喜欢的

随便逛了商场后,就觉得是时候把手信一并给它买了带回去
于是就走着到永和街,永吉街买了珍妮饼干与柠檬王
再到对面街的惠康超市 扫购几盒的大排档奶茶
切记:香港许多超市是讲究环保不给纸袋的哟
所以我的史努比包就派上用场,装下买回去的柠檬王,奶茶包
珍妮饼干的纸袋还是用$$ 买的呢。。


其实待你逛好街,买好要买的手信后,肚子也在抗议了
到了附近的小雨天就坐下来点餐
其实好后悔没有多走几步到附近的檀岛咖啡饼店去咯,也没去找胜香园的番茄牛粉
无所谓啦,真的走得很累的说~


我的餐蛋面,其实觉得这很单调也没啥特别,但它就是香港特色啊!体验下呗
真的觉得这种餐厅的味道,天天闻了都会怕(来这里的第三天我已经有恐惧感了)
大约休息好一会儿, 就搭铁下沙田~ 新城市广场!

由于早上从中环已经逛到上环去了,所以就从上环直接下沙田吧~
上环站一摄



新城市广场是一个不错逛的一个商场;但是我的目的却是这个!
达啦~~ 史努比开心世界!细节可参阅这里


史努比开心乐园就在于商场的另一端,3楼
话说~ 好像就是地铁站走出来的那一楼层,只是你要走呀走呀走好一段路才到另一端~
在入口处就看到这个“鸟窝” 挂在柱子上!


有带小朋友游香港的朋友们,我是很建议来这里哟
因为,在这花销都很高的香港,来参观这史努比开心乐园居然是免费,免费也!!!
入口免费,小朋友在这里也会玩得开心!
其实在入口处我都花了好一段时间来拍照~
呃。。。来往的人群好多,都不方面按快门的说。。

就站好姿势拍照,后面就有人走出来或走进去了~
没关系,屋顶上的史努比还是美美哒~



太多人出入门口,还是跟屋外的史努比门牌拍张合照吧


走入入口处,会有个史努比的“家”。
客厅有电视, 书架, 书本, 壁画等


我真的很喜欢小黄鸟~

首先我们来到这个称为“独木舟探趣” 的主题公园
小朋友们可以排队搭这个小木舟哟!
我是很想参与啦~但是没带小朋友所以不敢跟小孩子抢游戏玩~ 哈哈


旁边就有很多史努比里的卡通主人翁在旁边钓鱼乐


伫立于 独木舟探趣 前方的“美式校园”主题公园,就有这个在我身后的音乐时钟
偶尔会有音乐声响,还喷洒一些水气驱热

史努比开心世界的垒球游乐场
超级多的小孩在里头嘻嘻哈哈的嬉耍~ 想必是妈妈在里头逛街爸爸来带小孩了吧!



游乐场的小提醒:家长们要照顾好自己的孩子哟!


还有许多伫立在栏杆旁的卡通像
它们就俯瞰着沙田区的宅楼及交通~


其实我真的很词穷了, 只觉得这里能让你轻松些
忘却烦恼,倾听小孩的无邪欢笑声


到处都是史努比和小黄鸟,看得我格外轻松


树枝上有好多可爱的小黄鸟, 后面就是商场的入口之一啦


后方 可能就是常出现在史努比动画剧情里的建筑物
全都小巧可爱,燃起未眠的童心~




其实我也只是绕了一圈拍了照片,看看四周跑来跑去的小孩们
慢慢欣赏周遭的风景,还有高得骇人的高楼大厦(比较像是住宅的高楼)


可爱的狗骨头长凳
我们就坐在这好久,上上网,聊聊天,顺道欣赏风景
为这两天奔波的行程歇一歇


这应是傍晚十分 5,6点了~
在这里休息好一会儿(该死的FP 鞋子把我叫磨破皮了)必须歇歇
这就是我所谓的高的骇人的高楼了~
可能香港密密麻麻的高楼“围绕着” 总让我很不舒服(不喜欢这样的感觉)
所以对于香港,我谈不上很喜欢。 =S


有注意到就会看到我的包邮史努比呀!
我带它来认祖归宗~见见好朋友!
系列照我最喜欢这张了,因为每个“小角色”都在这~
这是生日会的主题哟!

逛完了后就打道回商场,继续逛街
又回来史努比的家 拍几张照片留念


天花板上满满都是史努比的画像


商场逛了几下,觉得没心情血拼,就到楼上的甜品店小吃一番~


价格一览,那个水果拼盘,要港币95?
我在马来西亚可以买好几蓝的水果了吧~


点了一份芒果豆腐花 好吃!价格没错的话应该是30-35 港币之间,算贵的了
所以说 到香港 消费真的很高…

在新城市广场逛到八点左右就搭港铁回去酒店,稍作休息一会儿 就到附近找吃去
吃了麦当劳(为什么吃麦当劳? 纯粹被广告牌吸引)
但是别处的麦当劳和自己家乡的的确有些不同
吃完麦当劳就到旺角女人街哪儿再逛一逛


经过这间冰激淋店铺 就忍不住买一个(当时有点走到出汗热了)
前天经过这里是排长龙的 让我很好奇这冰激淋到底有多好吃
买了普通的 北海道口味(其实感觉就像百香草口味)
整个还可以,但不值得那个价钱囖~


随便逛后就回酒店收拾行李,香港之行就这样告一段落
第二天就必须搭早班船去澳门啦!
所以我其实在香港也只待了2.5天
问我有什么遗憾,我想就是没上到the peak 太平山上去凌霄格&看夜景!
其实最后一天的晚上可以安排去看夜景的,但是我整个疲倦不堪


建议大家记得安排the peak 行程在您们的旅程里!
没到过香港杜丽莎夫人蜡像馆的 我也建议你们去看看
我是看过伦敦的杜丽莎蜡像馆了 所以杜丽莎蜡像馆这次没在我旅程当中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